『全职.喻文州』男神×你 小甜饼(大概)

ooc大概会严重★

写的不好的话请见谅★

各位太太食用愉快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『    正文    』

         你是个做事随意,邋里邋遢的人,房间里到处可见你乱丢的衣服和零食袋,因为工作原因,也没有在意的去打扫过,久而久之就习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手机铃声叮的响了一下,随意的瞟了一眼发现是喻文州。。。哦,文州啊。你想着。。。。文州??!!什么?要来我家?!虽然相处了快一年,但是你们彼此从来没有更深的发展。你希望自己能更主动一些,而不是一直让他在跑,他也理解你,配合你,从未提出过什么要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现在他说要来你家,你没有理由拒绝,慌忙起身,想要把东西收拾起来。门铃响了。他来了!!你为自己平时邋遢习惯后悔死了,硬着头皮开了门,迎上一张笑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今天休息,就来看你了。”他径直走进客厅,满屋子狼藉不堪入眼。,眨巴眨巴眼,叹了口气。你跟在后面,像个做错了事的孩子。思考者怎么解释,他已经动起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文州,我来就好了。”你上前慌忙阻止,这可是职业选手的手,怎么能干这个。他强行摁住你,把你拉到沙发上,拍拍你的头又开始整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你看他整理着你的东西,想到自己可能会给他留下的印象,羞耻心不断涌上来。莫名烦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整理好屋子,看见你一个人闷闷不乐的缩在沙发上。“怎么了?”你被他从后面抱住。“我好难过。。”声音突然哽咽“我想要给你一个好印象的”眼泪不争气的流出来。他咬住你的耳垂,在你耳边轻语“怎么会呢,不管怎么样,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好的”修长白净的手指抹掉你眼底的眼泪“可是我不喜欢你整理我的房间。。。。我觉得。。我觉得领地受到了侵犯!”他动作忽的一顿,没料到你会讲出这样的话,噗的笑了出来“你怎么这么可爱啊!”翻身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要不要侵犯回来呢。”我的喻夫人?

啊啦,是有点短啦╮(╯▽╰)╭

食用愉快请用小红心和小蓝手告诉我( •̀∀•́ )么么哒,爱你们♡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夜雨寄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